Apple果树

咸鱼腐女子,随缘产量

【黑研】初吻

*短篇小甜饼

*假的暗恋。大概是我知道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,但是我懒得说,这样。

*高二黑,高一研



         黑尾铁朗从未想到过,自己有一天会因为自己的青梅竹马太过可爱而感到困扰。想时时刻刻都把对方抱在怀里,撸毛摸头再蹭一蹭。  

         想来多年竹马也不差这一点点的亲密,可最近,总感觉味道变了,不是以前内味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上课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想着研磨有没有好好听课,不过他那么聪明肯定大丈夫。

  研磨今年刚升上高中,是个过分敏感的小家伙。会紧张地回应同学的寒暄,小眼神不停地闪躲,不敢直视和他搭话的同学。

  喜欢吃苹果派,喜欢吃冰淇淋,不擅长和陌生人相处。这么多年,日常说话最多的朋友是我,黑尾铁朗。

  喜欢打游戏,不喜欢运动,可是会陪我打篮球。看起来摇摇晃晃整日无力,不擅长运动,其实还是非常厉害的。


  研磨想做的事情,一定会去做的,并且不遗余力。他可以凌晨两点起床打boss,也可以陪我练习排球新技能。对,是陪我。

  这样想着,黑尾学霸竟然有些坐立不安了,嘴角已经不受身体控制,原地起飞。

  讲台上的老师说了些什么,早已听不太真切了,神游物外,只想快点见到自己家的猫咪。  “黑尾君,下课了哦。”,一双细腻的小手突然出现在黑尾眼前。

  “。。。嗯。”

  “黑尾君在发呆呢,真罕见。”,女孩甜甜地笑着,眼里藏了点狡黠,逗弄着黑尾铁朗。

  毫不意外,黑尾这种长相好又开朗温柔的男生,非常受女高中生的欢迎,他本人却不自知,整日里只知道同竹马玩乐。

  黑尾装作漫不经心道:“我在想念盐烤秋刀鱼。”

  “哈哈,黑尾君真的很喜欢秋刀鱼呢。今天要值日哦,辛苦了”,女孩交代好事务,同黑尾道了别。

  黑尾有些心虚,想着亏心事的人会心虚,擦黑板的力道不经意间又重了几分,为什么从研磨升上高中后就总时不时想起他,明明之前还没这么频繁,最近甚至都影响正常学习生活了。


  竹马,从小一起长大,一起吃饭上学放学,一起打游戏玩耍的那种,更应该是那种在漫长岁月中早已彼此习惯了,不再新鲜感爆棚时时刻刻念叨着的朋友。因为早习惯了彼此的存在,所以一切都应该是按着惯性往前的老朋友关系。

  给他买喜欢的苹果派冰淇淋是习惯,陪他打游戏是习惯,叫他起床是习惯,护着他是习惯,一起洗澡也是习惯,,,谁家孩子都高中生了还一起洗澡的!黑尾不得不承认,在研磨的美好肉体面前,脑子都可以不要,常理算什么。

  “黑尾君记得锁门哦,我先走了,明天见。”,最后一名值日同伴整理完毕。

  黑尾正在擦最后一块黑板,听到声音,回过头来和同学道别。视线略过空荡荡的班级,忽然瞥见一个黑黑的小脑袋,低着头看不清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由得虎躯一震,孤爪研磨?!

  夕阳洒进教室,给宁静的夏日镀上一层金色。在灿烂中,黑尾的目光所及,只有讲台下这一人。  小人儿正坐在黑尾的座位上面无表情地玩手机,柔软的发丝随着呼吸一颤一颤,猫爪似的挠在黑尾心坎上。

  黑尾内心忐忑,却不假思索喊出他的名字,这也是习惯。

  接下来,他肯定会抬起头,回应我的名字,“小黑。”,分毫不差,现实和记忆里的想象重合,心跳却和记忆里的不一。

  四目相对,研磨眼里只有自己,这个不合逻辑的想法带来了奇妙喜悦感。冲进血管里,浸透黑尾全身的每一个细胞。

  黑尾耳边是心脏的狂叫,拍打他、告诉他真相。大脑的每一根神经都在叫嚣着去吞没眼前的人,去让他属于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就喜欢吧,认了。


  我从未如此热烈地希望,时间停下来,这样我就可以吻上你的脸颊,趁夕阳和你都没有发现。

  这样,这一点小幸福就是只属于我的,我可以把它揣在怀里,带回家。

  这样,我还是你温柔体贴的竹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窗外的鸟叽叽喳喳着落在树枝上。

  “你不吻我吗。”,研磨单手托腮,盯着黑尾, 慵懒地发问,另一只手还在把玩着手机。

  “研磨你说什么啊。”,这种时候正常人都会觉得自己听错了吧。

  自己不是刚承认暗恋吗?研磨怎么,太,,,太突然了吧!


  “怎样都好,现在你可以吻我了。”,夕阳映在他脸上,懒洋洋的。

  猫猫不停地看着你,永远知道你想要什么。

  你想要的,我都想给你,只要我有。

  从此,音驹多了对同进同出的小情侣,啥?你说他们之前也同进同出,那能一样嘛。


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手动分割*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


我是个拿黑研练笔的屑,很喜欢东京猫猫,想着少年人的爱慕应该是什么样的,竹马又应该是什么样的,所以产出了这么一个奇奇怪怪的文。


我觉得爱情里最美好的时光就是,我喜欢你,我不说,但是我知道我们肯定会在一起。


祝大家都能拥有想要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